看診

2012102000:34
 
早在二年前
PETER就由嘉基確診為妥瑞兒
當時症狀輕微
醫生建議用運動來改善
二年來
雖會有一些狀況發生
倒也安然無事的渡過

今年9月升上三年級
換了新老師與新同學
PETER狀況變的很差
大概每個星期都會被寫聯絡簿
老師也打過電話來詳談過
大致上發生的...
和老師頂嘴
上課愛講話
午休製造噪音....族繁不及備載

我到學校拜訪老師
告訢老師PETER有妥瑞的病症
但是情況一直沒有改善
終於,我又掛了長庚的小兒精神科
尋求醫生的幫助

醫生問了診,觀察了一下PETER的狀況
含蓄的說
若PETER造成老師課堂上的為難
那他就必須用藥治療
並且告訢我妥瑞和過動會共病
建議我再帶PETER到小兒心智科看診
同步治療成效會比較顯著
我看了老公
老公點點頭
於是
我們預約了心智科
也同意先用藥治療

醫生開了2個星期共14顆的安力復
一天一顆
用藥時間不限(這是醫生說的)
而藥袋上寫著..一天一顆,早餐後服用


開始了PETER的治療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