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用藥日誌-DAY3

2012102311:02
 
早上吃了半個丹麥波蘿
比ANDY吃的少
看起來精神好多了
有點放心
進學校前餵了一顆安力復

下午下課時間
PETER打電話給我
叫我記得幫他帶英文袋
仍然說想睡覺

帶了他愛吃的咖哩飯給他當晚餐
8點接小孩時
安親班打了電話給我
很照顧他的王老師跟我反應
今天上英文課狀況很不好
整個人一直往右傾斜
希望我回去再多觀察用藥情形

在FB上遇到一個跟PETER一樣吃安力復的孩子
她的媽媽也是說孩子吃完藥昏昏沉沉的
睡前又說身體不舒服
全身無力...
第一次有了停藥的念頭

明天就是預約心智科的看診日
不知能否問問醫生
是否能停止服用安力復
心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