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My dear friend

2010081610:42

親愛的朋友
我想了很久,還是想回覆你的留言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
你的留言
讓我看了心疼也不捨
異鄉的生活
真的是非常的艱苦吧
我常常會想到你
想到我們年少的過去,青春的歲月
那時的無憂無慮
是現在己不可能的了
現在,為了生活
每天忙碌的工作
幾乎已經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常常都會想到我們的過去
那些,都是我最珍惜也最珍貴的回憶
只是回憶就真的是回憶
再也回不來了
但是,你仍然是我的好朋友
重要且珍貴的好朋友
不管你是不是在異鄉
在我的心裡.,永遠佔有一席之地
如果覺得很累
那就回來休息吧
不要想太多,給自己太多的壓力.....